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邮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兔年邮票现“蓝兔子”遭吐槽 透着强烈的妖气

2022-12-28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中国邮政定于2023年1月5日发行《癸卯年》特种邮票,一套两枚,由著名艺术家黄永玉执笔绘制图稿。其中一枚邮票“癸卯寄福”,用别具一格的蓝色描绘了一只右手拿笔、左手捧信的睿智卯兔,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另一枚邮票“同圆共生”,则描绘了3只兔子接力跑的场面,表达了生活的活力和温暖。

f3d3572c11dfa9ec1923a4da376f8d08908fc13d.webp.jpg

黄永玉笔下的兔子,可爱、活泼、热情、自由,希望通过《癸卯年》生肖邮票,感受到洋溢的喜悦和幸福。不过,网友对于卯兔图案的反应却不一,有网友看到蓝兔子感觉很奇怪,直言:“怎么看都透露着强烈的妖气啊”“想起来童年阴影”。也有网友认为画风很酷,很有童趣。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