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的确考虑过推出 Switch Pro 的计划 但最终被取消

2022-12-28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消息:关于「任天堂Switch Pro」已经被报告了很久,尽管没有任何具体的东西可以证明它的存在。有很多报告和间接证据表明,确实有一个「Switch Pro」在开发中。

任天堂,nintendo,switch

现在据Digital Foundry Direct Weekly播客消息,其引用几位开发者的话,似乎有一个任天堂Switch的中期更新正在进行,但最终被取消了。Digital Foundry Direct Weekly 播客的编辑 John Linneman推测,Switch Pro 被取消的部分原因是,任天堂担心会出现另一个 Gamecube 或 Wii U 的情况,两款游戏机的销量都很差。

Linneman表示,「无论任天堂下一步做什么,都将是真正的下一代硬件。但我不认为会是在 2023 年。」此前据 VGChartz 最新估测的主机销量报告显示,截止至 2022 年 12 月 3 日,全球的 Nintendo Switch 主机销量已经突破 1.1820 亿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