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shable最新资讯  > 正文

让马斯克“不高兴”的都封杀?相关追踪账号被禁

2022-12-28 08:4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美国知名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自12月23日以来,@ElonJetNextDay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五次马斯克的实时航班信息,四天内吸引了超过17100名粉丝。但近日,该账号的拥有者斯威尼声称马斯克已经封杀了@ElonJetNextDay。此外,Mashable记者Matt Binder发现Twitter禁止用户在其他平台上分享@ElonJet的链接。

当有人试图在Instagram、Facebook、Telegram和Mastodon上发布@ElonJet的链接时,都会收到了一条错误消息,不允许发布这条推文。

目前还不清楚斯威尼是否被允许创建新的Twitter账户。推特的政策禁止“禁令逃避”,即禁止账户被暂停的用户创建新账户。推特将在“第一次发现”时暂停试图逃避禁令的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