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集团或成苹果汽车项目伙伴 可为其提供汽车零部件

2022-12-26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消息:韩国 LG 集团拥有消费电子公司和电动汽车电池制造业务,这使得它成为苹果公司的良好合作伙伴。

LG

KB 证券公司的一位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苹果计划在 2026 年开始销售新车,那么它应该在明年开始打造自己的电动车供应链。苹果可能会与 LG 集团合作,后者拥有完整的电动汽车零部件产品阵容。此前已经有传言称苹果已经与 LG 集团展开合作,LG 集团已经开始组建内部团队,LG 集团的一位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消息,但拒绝进一步说明细节。

外界之前就有猜测苹果是否会与 LG 合作。在 2021 年,LG 电子与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开发电动汽车零部件,而苹果曾经在汽车行业进行投资。

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制造自己的智能汽车,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已经缩减了其自动驾驶汽车计划的规模,并将新车的目标推出日期推迟了约一年。苹果公司一直有意向进军汽车行业,但具体计划尚不清楚。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真的与 LG 集团展开了合作,但苹果公司在汽车行业的动向值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汽车项目曝光:收购车企最佳方案

    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苹果汽车项目在“未来几年内投产”最佳方案是通过收购相应车企,利用现有方案进入汽车市场。此前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信息很少,目前开发进度情况尚不清楚。上一次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相关信息停留在2023年3月,当时苹果改进了自动驾驶能力并扩大了测试范围。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如何在千亿蓝海市场分杯羹?这些汽车域控解决方案提供标准范式

    2023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旗下成员展——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于10月30-11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聚焦新能源汽车、储能、数据中心、智能座舱、智能家居、可穿戴医疗、工业、边缘AI、智能传感等热门技术应用,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为蓬勃发展的华南地区电子产业带来创新与活力,为经历复苏献力。现场汇聚国内外优质汽车企业与技术服务商,共同展示和探讨如何助力产业技术创新升级,推动产业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 理想汽车法务:有不法分子以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信息提示,表示:近日,部分用户反馈有不法分子以理想汽车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我司对此严正声明:1、理想汽车为直营营销模式,从未授权其他经营者销售车辆,也从未授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优惠政策或信息。2、请您务必通过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包括理想汽车官网、理想汽车门店、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

  • 原荣耀CMO兼电商部长关海涛离职,下周入职极氪汽车

    原荣耀中国区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已经离职,并将于下周入职极氪汽车,依旧担任CMO职位。经查询关海涛个人微博得知,其微博简介为“前荣耀中国区CMO、中国区副总裁”,没有加V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手机领域人士“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新潮流,比如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就被曝出加入理想汽车。

  • 交通运输:对5至7座汽车非法从事网约车经营进行精准打击

    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出,精准打击客运非法违规运营。提升驾驶员在车辆爆胎、起火、碰撞、落水,以及湿滑路面行驶、长大下坡制动失效、突遇自然灾害、紧急躲避障碍物等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操作能力。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拍10火1,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