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iboHongKongLimited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元旦假期未成年游戏限玩日历;微博回应收购新浪子公司;李斌再回应蔚来数据泄露

2022-12-26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发布元旦假期未成年游戏限玩日历

腾讯游戏发布元旦限玩通知称,2023年元旦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

12月30日-1月2日(周五及元旦节假期)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

其余工作日,均为禁玩时段。

微信截图_20221226081435.png

微博回应收购新浪子公司

12月23日,微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Weibo Hong Kong Limited与新浪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浪香港有限公司就买卖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订立若干协议。

据此,Weibo Hong Kong Limited同意购买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新浪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中国北京新浪总部大厦的拥有人)的全部股权,总对价约为人民币15亿元。

据中新网报道,对此,微博方面回应称,本次公告披露的买卖协议主要为微博收购新浪旗下一子公司,该公司除日常经营外还持有包括新浪大厦在内的若干资产。新浪集团持有众多子公司以及相应的多种业务,本次买卖,也不涉及二者之间的任何管理关系变更。

微信截图_20221226081135.png

李斌再回应蔚来数据泄露

在昨日的蔚来 NIO DAY2022媒体会上,针对用户数据被泄露一事,蔚来董事长李斌再次回应称,呼吁行业不要向数据买卖者妥协,对参与买卖本次泄露数据的企业或个人,蔚来会把法律程序走到底。

12月20日,蔚来表示,2021年8月之前部分中国用户信息及车辆销售数据在网上被第三方违法出售,并勒索225万美元等额比特币。

当时,蔚来称,坚决不会向网络犯罪行为低头。将协同有关执法部门深入调查此次事件,并依法坚决打击相关的数据窃取、买卖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