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下令删除防自杀功能 推特自残讨论量已增长500%

2022-12-24 08:5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推特公司在过去几天里删除了一项防自杀功能,该功能向查找特定内容的用户推荐自杀预防热线和其他安全资源。他们透露,这项功能是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下令删除的。

这项被删除的功能名为#那里有帮助(ThereIsHelp),此前从未被报道过。它在特定搜索的顶部显示了许多国家与心理健康、艾滋病毒、疫苗、儿童性剥削、新冠肺炎、性别暴力、自然灾害和言论自由相关的支持组织的联系方式。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为何下令删除这项功能。

推特 (5)

它的删除可能会增加人们对推特上弱势用户的福祉担忧。马斯克表示,自他去年10月入主推特以来,有害内容的展现量或观看量正在下降,并在推特上发布了显示下降趋势的图表,尽管研究人员和民权组织追踪到带有种族歧视和其他仇恨内容的推文有所增加。

非营利机构网络传染研究所首席情报分析师亚历克斯戈登伯格(Alex Goldenberg)表示,几天前还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的提示,到周四已经看不见了。他和同事在今年8月份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推特上每月提到与自残有关的词汇的次数比一年前增加了500%以上,年轻用户在看到这类内容时尤其危险。

“如果该决定是一项象征着他们不再认真对待这些问题的政策变化,那就非常危险,”戈登伯格,“这与马斯克之前优先考虑儿童安全的承诺背道而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