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红魔8 Pro系列内置6000mAh电池:48h超长续航

2022-12-23 12: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6日,红魔8 Pro系列将正式发布,新机将是行业首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游戏手机。

红魔今日宣布,红魔8 Pro系列新机续航进化,搭载了行业最大的6000mAh电池。

官方数据新机具有48h超长续航,综合续航长达1.96天,可以让玩家告别电量焦虑。

同时,该机还搭载165W闪充,配合附赠的165W氮化镓充电器,将充满的时间缩减到了14分钟。

行业<span class=

此外,红魔还做了全链路快充保护,利用充电分离技术来规避单个区域的发热,并通过并联的三电荷泵降低温升。

除了强悍的续航与快充,红魔8 Pro系列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另有红魔自研游戏芯片红芯R2”加持,新机将带来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