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未来两年不再出售特斯拉股票 2023年汽车需求将会下降

2022-12-23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四表示,未来两年内他不会再出售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

马斯克还预测,2023年经济将会陷入「严重衰退」,对汽车的需求将会下降。在Twitter Spaces的音频聊天中,马斯克向特斯拉和推特投资者Ross Gerber强调,他在2023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出售特斯拉股票。他解释说,他最近必须卖出特斯拉股票,是因为他想「确保有应对最坏情况的备用资金」。马斯克同时强调,他仍坚持认为,从长远来看,「特斯拉将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在涉及广泛的谈话中,马斯克还表示,一旦公司对经济发展方向更有信心,他倾向于回购特斯拉的股票。他再次反驳了外界对他在推特上花了太多时间而在特斯拉上花的时间不够多的批评,称特斯拉比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复杂很多倍。他后来表示:「我的建议是,一旦我们能够适当地校准衰退的规模,并确保特斯拉是健康的,不会花掉现金储备,让公司处于风险之中,就开始进行回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