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人上线原创唱片赞赏功能 可一键鼓励

2022-12-22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8月份,腾讯音乐人和QQ音乐联手推出“乐人唱片”数字专辑功能,让音乐人能够通过开放平台自主定价发布数字专辑,而如今又升级为“原创唱片赞赏”模式,使乐迷可以一键给喜爱的音乐作品和音乐人表达鼓励,而且还能获得独家视频/电子照片、乐人感谢信等“赞赏福利”。

006uhPXDgy1h9cmcsz5ewj30ku12xtc4.jpg

好内容值得被赞赏和付费,开通赞赏功能后,音乐人的原创歌曲将可以被听众赞赏,给音乐人带来鼓励。

此外,QQ音乐12.0版本还推出了“音乐时光机”、“听歌手帐”、“纪念时刻”等贴心功能来记录用户的音乐时光,以及能彰显个性创意的“播放器自定义封面”、“黑胶播放器自定义”等功能,为建立乐迷对原创音乐人的支持桥梁提供了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