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首创!红魔8 Pro系列内置3D冰阶双泵VC液冷:导热能力提升

2022-12-22 12:30 · 稿源: 快科技

红魔今日表示,红魔8 Pro系列在散热上再进化,搭载ICE 11.0魔冷散热系统,宣称散热天花板”。

据介绍,新机搭载了行业首创3D冰阶双泵VC液冷,这是红魔史上最大体积散热VC,体积达到了2068立方毫米,相较于传统VC,导热能力提升100%

行业首创!红魔8 Pro系列内置3D冰阶双泵VC液冷:导热能力提升<span class=

同时,红魔8 Pro系列内置了高速离心风扇,具有鲨鱼鳍涡流风道,风速达到2万转/分钟。

不仅如此,该机还具有屏下石墨烯等多达10层散热材料,使得整机机身表面温度下降16C。

如此豪华的散热当然是为了极致的性能体验,红魔8 Pro系列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得益于Andreno 740 GPU的硬件级光追技术,红魔8 Pro将为手游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红魔8 Pro系列将于12月26日15点正式发布。官方称,红魔8 Pro系列将是全新游戏性能天花板,期待这款新机的优异性能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