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绘画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师用AI绘画生成复古风产品设计图 1张图卖1美元

2022-12-21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近来,AI绘画很火,不少网友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的杰作。AI绘画生成的效果也是参差不齐,虽然有些效果还算出彩,但多数人生成的图像都是存在一些瑕疵的。

而最近,一位名叫An Improbable Future的设计师却用AI绘画惊艳到了大家。这名设计师用 midjourney 生成了一些融合了未来科幻、复古风的工业产品设计图,比如飞船、个性化的汽车、摩托车等。

image.png

这些图片带有浓浓的鸟山明风,车身锈迹效果处理的很自然,男孩子看了都要流口水的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设计师还将这些AI绘画作品做成了实体版画出售,一张图片售价1美元。售图页面显示该作品由 MidJourney AI 制作,用户购买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该文件的下载链接。

QQ截图20221221100435.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