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TV 应用程序或将在 Android 手机系统上推出

2022-12-21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根据推特用户 ShrimpApplePro 的说法,苹果计划在安卓智能手机上推出其电视应用。这位爆料者曾准确地披露过 iPhone14Pro 的灵动岛硬件设计和该设备的包装盒。他表示,苹果正在内部测试这款应用,并计划很快发布,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表。

Apple TV 4K,苹果,电视盒子

有了 Apple TV app,安卓智能手机用户就可以更方便地访问 Apple TV+ 流媒体服务,而不是通过浏览器访问 tv.apple.com。该应用还将为安卓用户提供明年 MLS 季票的兑换权利。在安卓生态系统中,Apple TV app 目前仅能在运行安卓电视操作系统的流媒体设备上使用,包括带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除了安卓智能手机,其他支持 Apple TV app 的非苹果设备包括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S、Xbox Series X、Roku 和 Amazon Fire TV 流媒体棒、Roku 电视,以及 LG、三星、索尼和 Vizio 的特定智能电视。可以使用这款应用程序观看 Apple TV+ 流媒体内容,从 iTunes 商店购买或租赁电视节目和电影等。

在安卓智能手机上提供 Apple TV app 可以帮助增加 Apple TV+ 的收视率,同时也有助于提高苹果的服务收入。向安卓用户提供这款应用也可以帮助苹果扩大其用户群,吸引更多人使用其服务。虽然目前没有官方消息证实这一消息,但如果真的如此,那么这将是苹果进军安卓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