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九周年庆明天召开 一加11系列有望登场

2022-12-17 08: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一加官方宣布,将于明天14:30举办一加9周年"向新而生"周年庆活动。据悉,一将会在本次大会中公布一加手机的新方向,新动作,新未来。对一加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中关村在线也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报道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据爆料称OPPO在公司内部决定,给旗下子品牌一加单独投入100亿资金。“这100亿资金,大部分将用于一加的产品研发。除此之外,OPPO接下来的所有资源都将大幅度向一加倾斜,包括OPPO的基础研发、供应链、渠道,研究院和研发部门的领先技术等。

由此可见,OPPO对于一加手机的重视程度非常之高。今年,一加为我们带来了包含一加10系列、一加Ace系列等多款热门机型,并联合《原神》推出了限定版机型,收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且获得了相当可观的销量成绩。

随着高通全新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2正式发布,有不少网友猜测一加11系列将会带着这款跑分超过130万、支持移动光追技术的处理器亮相于明天的九周年庆典当中。要知道今年的一加主打的就是游戏性能,16GB运存配上骁龙8 Gen2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