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代骁龙8游戏机皇!红魔8 Pro上架:无开孔真全面屏

2022-12-16 15:00 · 稿源: 快科技

目前,市面上已有多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旗舰手机发布,不过使用该芯片的游戏手机至今还没有厂商发布。

根据努比亚红魔手机的预热,红魔8 Pro系列将是首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游戏旗舰,号称全新游戏性能天花板”

今日,从电商平台获悉,红魔8 Pro系列已在红魔官方旗舰店上架并开启预约,预约时间截止至12月26日0点,新机发布会有望在25日之前举行。

<span class=

据了解,红魔8 Pro延续无开孔全面屏方案,正面采用一块6.8英寸的OLED直屏,分辨率为1116*2480,配1600万像素屏下前摄

另外,红魔8 Pro系列内置4900mAh/5720mAh双版本电池,支持80W和165W两种快充规格,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

有爆料称,红魔8 Pro将配备满血第二代骁龙8,性能输出堪称残暴”,努比亚公司王汇对新机给出了脱胎换骨”的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