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opee最新资讯  > 正文

Shopee泰国广告充值服务2023年起将收取7%增值税

2022-12-16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日前,Shopee发布“泰国站发布广告金充值费说明”公告,宣布将从2023年1月起针对Shopee广告充值服务(自动广告充值、站内付费广告充值、展示广告购买等)征收泰国增值税(VAT)。

卖家可以在微事云网页版充值、卖家中心充值及卖家自行申请的发票中查看税费,Shopee广告充值折扣券折扣抵消部分不收取税费,将按照卖家实际支付的广告充值金收取相关税费。

虾皮跨境电商 Shopee 网购 (1)

2023年1月1日起,卖家申请的发票的最终价格将包含7%的VAT,而Shopee免费广告金则不涉及缴税步骤,不受影响。如果卖家使用自动充值,自动充值的Shopee广告金也将收取VAT,费用将在每次成功的自动充值交易时触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