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铁跑酷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 Tower:地铁跑酷位列11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

2022-12-1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SensorTower发布11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称,Miniclip旗下SYBO Games《Subway Surfers 地铁跑酷》以1770万次下载,位列11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18.3%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占8.7%。

DINO《Shotgun Sounds》以1720万次下载排名第2。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37%的下载量;其次是印尼市场,占7.4%。

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游戏依次为Garena《Free Fire》、EA《FIFA Mobile》和《Roblox》。

QQ截图20221216103621.jpg

2022年11月,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载量为43.7亿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印度市场以8亿次下载排名第1,占全球总下载量的18.4%。巴西市场以8.4%的下载量排名第2,第3名是美国市场,占8.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ensorTower:8月王者荣耀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冠军

    SensorTower发布了2023年8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2023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20%;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7.1%。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爷青回!腾讯音游《节奏大师》回归定档:11月7日平台上线

    腾讯经典音游《节奏大师》于去年12月宣布复活”,在经历过多轮测试之后,终于正式定档。游戏今天正式开启预约,将于11月7日全平台上线,预约用户可获得独家奖励。该游戏在2021年宣布停运,一年后又宣布回归。

  • 梅西将于11月份再来中国 对战两中超球队

    迈阿密国际宣布,俱乐部将对阵两支中超球队,第一场将在11月5号青岛青春足球场对阵青岛海牛,第二场11月8号对阵在凤凰山足球场对阵成都蓉城。比赛转播和球票等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公布。一场足球友谊赛,最高票价4800元,足以看出梅西在国内粉丝群里中的地位之高。

  • Redmi K70系曝光:11月登场 骁龙8 Gen3旗舰

    RedmiK70系列即将发布,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将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该机最快将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在10月底登场。

  • 苹果:手游开发商可在全球发布游戏

    苹果将允许手游开发商在不同地区发布应用。苹果在更新后的指南中表示,新应用可以在预约开启后2至180天内发布现有应用程序可以在预约开启后2至365天内发布。”发布当天,应用程序将自动下载到已预约游戏的用户设备。

  •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多日位列手机热卖第一

    22日,iPhone15系列在线下渠道、官网及京东旗舰店正式开始销售,尽管销售时间是早上8点,但许多消费者却早早取得了新机。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5/Plus粉色款型备受青睐。芯片方面搭载了A16仿生芯片,性能更为强劲。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尺寸超越宏光MINI EV!凯翼纯电小车“拾月”官宣: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凯翼汽车旗下纯电小车拾月”正式官宣,该车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十分饱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0毫米,轴距为216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车身参数均在五菱宏光MINIEV之上。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大灯与车顶形成对比,后保险杠底部继续使用黑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门微型车,新车标配2 2式4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