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rategyAnalytic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分天下!鸿蒙系统全球份额达2%

2022-12-14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的鸿蒙系统在发布3年之后终于占住了一席之地。据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预测,今年鸿蒙系统系统手机全球份额将达到2%,正式开启与iOS、Android三分天下的局面。

截至12月7日,华为鸿蒙系统最新的鸿蒙系统3已经升级适配了63款设备。鸿蒙3隐私保护再次升级,带来纯净模式2.0,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应用管控中心(预计9月初上线),智能识别设备端应用风险行为,进行主动防护。纯模式2.0还实现了与养老功能的联动,让老年用户群的手机免去自动下载安装流氓软件的烦恼,降低信息泄露风险和数据盗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