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与新代理展开洽谈 完美世界回应与暴雪中国合作:目前还没有消息

2022-12-13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今日,暴雪国服发布发布一封信称,《魔兽世界》国服正在与一些国服地区新的潜在发行合作伙伴进行洽谈,这一进程将会持续推进直至找到恰当的解决方案。

001mZbOoly1h923gfdqx5j60j60jqgpi02.jpg

随后,完美世界股票盘中一度涨超7%,截至发稿,完美世界股价涨幅回落至5.35%。

据南方财经消息,针对是否会与暴雪中国合作的消息,完美世界方面回应称,目前没有什么消息,等官方新闻。

微信截图_20221213143756.png

据悉,目前,暴雪同网易的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届时,暴雪将暂停在中国大陆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和《风暴英雄》等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