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解读小米13系列,理解移动影像全新境界,与徕卡进一步合作

2022-12-10 13: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系列将于12月11日晚19点发布,雷军发文称,小米13系列小米高端探索的三年答卷,影像体验非常出色。小米13系列,让专业影像从专业领域走向大众,走入更多真实场景,充分展现了小米对于移动影像全新境界的理解与探索。

雷军透露,小米和徕卡进一步合作,为小米13系列打造“徕卡超色彩影像”,并推出了75mm徕卡浮动长焦镜头。

雷军表示,小米和徕卡一起为 Xiaomi 13 系列打造的“徕卡超色彩影像”。基于小米与徕卡共建庞大的色彩数据库,通过数百万张照片进行机器学习,建立多达4700种场景逐一进行色彩模型布局,以人脑仿生的方式呈现真实色彩。让你捕捉到的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能还原人内心感知的色彩世界。所以当你拿起 Xiaomi 13 系列拍的每一张照片,不仅仅是记录下了真实的画面,更能记录下当时的情绪和情感。

其次,小米全系标配 75mm 徕卡长焦镜头,在 Pro 上增加了浮动长焦,这颗 75mm 经典焦段的长焦相机参考专业镜头的设计,通过两组镜片的移动实现了从 10cm 到无穷远的对焦距离,避免传统长焦在近距离回落主摄裁切导致的画质受损,远可拍摄全身人像,近可拍摄梦幻般的超级特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