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远山蓝配色官宣,外观是熟悉的味道

2022-12-08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8日 小米手机官宣,小米13定档12月11日发布,小米13远山蓝也被公开。根据预热文案,远山蓝指的是“远山叠影碧蓝天,一抹青黛在手间”。

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13远山蓝与iPhone 13 Pro的远峰蓝有亿点点相似,但小米13远山蓝是一款素皮版本,边框使用的是亮面金属,从一些角度来看,神似iPhone 13 Pro。

此外,小米13系列搭载「科技纳米皮」,采用创新科技材料,一次性解决不耐脏、容易变色的选购顾虑。根据小米的演示视频,一台小米13被泼上大量水彩墨水后,能给使用纸巾擦干净。

小米13系列包含小米13 Pro和小米13两款手机,小米13 Pro使用了曲面屏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公布自己最爱小米SU7两款配色:海湾、霞光紫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近日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这些新配色的出现,无疑为小米SU7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雷军也公布了自己收藏的两款小米SU7配色,分别是海湾蓝、霞光紫。雷军表示,海湾蓝是小米SU7的主推色,因为大众一看到海湾蓝就想起小米SU7,作为自己做的第一款车,必须要收藏一款海湾蓝。雷军收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雷军:没想到小米SU7海湾这么火 创造了奇迹

    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真的没想到小米su7海湾蓝能这么火。这是蓝绿色之间的临界色,高饱和度的跑车色,能够有这么多人订购,估计也创了奇迹。最新报道显示,小米汽车上市就火爆,截至今天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到4万辆。

  • 雷军:小米SU7首发9种配色 霞光紫最受欢迎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SU7首批将于明天正式交付。据报道,小米SU7目前锁单量已经超过4万,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非常可喜的成绩单。雷军刚刚发文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雷军开小米SU7上班 偶遇一辆海湾:辨识度太高了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今日一早分享了一张引人注目的照片。照片捕捉了一个日常场景:雷军在等待红绿灯时偶遇了小米SU7,而其独特的海湾蓝色在传统的黑白灰车流中显得格外醒目。有趣的是,雷军此前透露自己拥有两辆小米SU7汽车。除了海湾蓝(带有创始铭牌编号1810)外,他还有一辆霞光紫色的小米SU7,内饰采用紫外紫内。从分享的照片来看,雷军当天�

  •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味道!国货好吃的零食排名盘点

    大白兔奶糖、娃哈哈八宝粥、跳跳糖、南京板鸭……这些充满童年记忆的国产零食,点亮着一代代人的童年时光。近日传来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因病离世的消息,让全网为之震惊和惋惜。也期待更多的国货品牌能够崛起,为中国实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今天是小米14岁生日:生日快乐!

    今天是小米公司14周岁生日。14年前的今天,雷军和初创团队的13个人一起喝了碗小米粥,在中关村一个很小的办公室,开始了创业。在小米手机十周年之际,雷军还宣布退还小米手机1的收入,每人赠送1999元红包,轰动一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