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谷歌、微软和甲骨文获得五角大高达9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2022-12-08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五角大楼周三表示,亚马逊谷歌微软和甲骨文获得一份云计算合同,到2028年总价值高达90亿美元。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透露,联合作战云能力(JWCC) J是一个由四份合同组成的多重授标采购,总上限为90亿美元。”

云计算,云服务,网盘

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寻求依赖多个云提供商。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依赖于其中一个的专门功能,而大多数前端和后端工作负载则依赖于另一个。拥有多个云可能会让组织更有信心,相信能够承受中断带来的服务中断。

最初,五角大楼于2019年将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 (JEDI)授予了微软。随着云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先者亚马逊对五角大楼的决定提出质疑,甲骨文也对五角大楼的选择提出了质疑。

2020年,五角大楼的监管机构进行了审查,并裁定没有证据表明特朗普政府干预了合同授予过程。几个月后,五角大楼宣布将坚持与微软达成 JEDI 交易。

去年,五角大楼改变了策略,向亚马逊、谷歌、微软和甲骨文招标,解决云需求。但美国总务署当时表示,似乎只有亚马逊和微软能够满足五角大楼的要求。

周三的结果对甲骨文来说尤其有利,分析师认为甲骨文在提供云计算服务的顶级公司中并不占优势。甲骨文在截至8月31日的第三季度创造了9亿美元的云基础设施收入,仅占亚马逊云计算子公司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第三季度205亿美元总收入的一小部分。

上述四家公司都获得了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IDIQ)合同,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一段特定时间内提供不确定数量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