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汽车有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集度汽车回应公司更名幂航汽车:基于发展的正常调整

2022-12-07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集度汽车公司更名幂航汽车一事,集度方面回应称,这是公司基于业务发展需要而进行的正常调整。集度仍由百度和吉利共同持股,双方所持股份不变,集度CEO为夏一平。

百度

此前,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上海幂航汽车有限公司”。

据悉,上海幂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注册资本3亿美元,由集度汽车公司100%持股。

此前,集度表示,到2023年年底,集度门店将进军46城,开设100家门店。同时,集度即将发布首款汽车机器人量产车型的限定版,并将同步开启预订,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交付;而第二款车型预计于2024年开始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