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信Hisense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更换世界杯广告语 撤掉“中国世界第二”广告

2022-12-02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2021年10月,国际足联海信联合宣布,海信正式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不过就在近日,海信在世界杯上,一则“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广告语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认为,该口号违反了广告法。

据了解,面对上述争议,目前,海信相关广告语已经改为“中国制造,一起努力”。

海信

据悉,海信成立于1969年,是中国著名的家电企业。旗下有海信(Hisense)、东芝电视、gorenje、科龙(KELON)、容声(Ronshen)、ASKO与Vidda等多个品牌。员工总人数近十万人,2021年度营收额1755亿元。

2021年,海信系电视全渠道整体额占有率稳居中国第一。

据Omdia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海信电视全球出货量份额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全球出货量、出货额份额均位列中国品牌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