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ityOS最新资讯  > 正文

代码泄密 苹果AR/VR头显居然有两款

2022-11-30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众人皆知苹果正在内部开发1-2款AR/VR头显产品用来替代iPhone,成为下一代个人移动设备。如果传言可信的话,它将在2024年的时间内推出。随着新核心硬件的曝光,与之匹配的新系统也随之而来,此前就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名为reality OS或rOS的操作系统来接替现有的苹果OS阵营。而就在近日,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有位程序员小哥曝光了带有苹果全新系统reality OS的代码页面,realityOS内部代号为“Oak“,从其曝光的页面来看苹果的AR/VR头显可能有1-2个,内部命名为Apple Reality One和Apple Reality Pro。Facetime将集合iPhone平台上的SharePlay、Memojis/Animojis的功能于一体,实现视频通话、娱乐、线上多人会议等功能。另外,苹果AR/VR头显将将可以实时检测到佩戴着的表情,实现线上虚拟形象的同步展示和表达情绪。

海外程序员小哥哥曝光reality OS代码

包含reality OS的代码被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