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高端徕卡大众化,小米 12s Ultra 能力全面下放小米 13 系列

2022-11-30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年11月30日消息,小米官方今天对小米13系列的影像能力进行了预热。

雷军称「这是一次 Ultra 能力的全面下放」,小米13系列「采用了小米12S Ultra 同款徕卡光学镜头,全新焦段,更进一步的色彩管理,提供徕卡原生双画质、大师镜头包,还有万物追焦、闪电连拍等功能。」

另外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小米13系列把12S Ultra 同款硬件技术都下放了,采用1英寸徕卡主摄 + HyperOIS + 新长焦,还有万物追焦和闪电连拍等等,而且骁龙8G2原生 ISP 算力更强。

此前有爆料称小米13Pro 后置主摄是索尼 IMX989,拥有1英寸超级大底,已经上市的小米12S Ultra 使用的便是这枚传感器。小米13标准版主摄不是 IMX989,型号可能是 IMX8系。

有了徕卡加持后,小米13这款手机你会考虑购买吗?欢迎在评论区互动

小米13系列影像性能预热海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