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网生活线上娱乐会员行业管理规范》调整 12月13日生效

2022-11-29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日前,淘宝网发布公告称,将对《淘宝数字娱乐市场管理规范》进行调整。规则变更于2022年12月13日正式生效。

据悉,此次主要变更内容涉及:一级类目“数字生活”实行类目专营化;新增类目准入及清退要求和商品发布要求。

变更后,《淘宝网数字生活行业管理规范》适用于在一级类目“数字生活”下发布商品的淘宝网卖家。准入形式为专营制,指标要求:一般违规行为(A类)扣分<12分;严重违规行为(B类)扣分<12分;近30天内纠纷发起笔数<5笔且纠纷发起率<行业均值的5倍。

【商品发布及行为要求】新增要求:

商品发布时须在商品信息层面对商品进行完整描述,包含但不限于:品牌/APP/网站名称、服务项目、服务时长、服务方式、验收标准、充值金额、到账时间等。禁止发布无法判断的商品,如你懂得、老用户专拍、补邮费等。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