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15Pro将搭载索尼新一代传感器

2022-11-29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 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计划在2023年为iPhone15Pro系列配备索尼最新的图像传感器,能够带来更好的图像质量和更高的动态范围。

据悉,iPhone15Pro支持索尼最新的图像传感器,即使在强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捕捉到人脸细节。消息人士称,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将开发一种新的图像传感器,并在其长崎工厂生产,以供应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

苹果

目前尚不清楚“iPhone15”系列中的所有机型是否都会采用这种新的传感器技术,或者按照目前的差异化策略仅限于高端“iPhone15Pro”系列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