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国行售价 12799 元

2022-11-28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8日消息:三星此前宣布和时尚品牌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 合作,推出定制手机三星 Galaxy Z Flip4Maison Margiela 定制版。三星今天公布了和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国行价格,这款手机售价 12799 元,将在 12 月 1 日开启预售。

QQ截图20221121172740.jpg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表示,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是专为渴望彰显个性、表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潮人们量身定制的。机身从内到外的每个元素,都充分彰显了 Maison Margiela 先锋性的审美与设计,传递出打破常规、解构与重塑传统的态度与理念。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4Maison Margiela 定制版与普通版三星 Galaxy Z Flip4 一致,但拥有自定义 UI 主题,其中包含可创建透视外观的壁纸和新图标。

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是采用哑光白色后盖,以及银白色金属中框,并配有两个独特的外壳。其中皮质手机壳采用了标志性的 Bianchetto 风格。戒指手机壳具有独特的涂漆纹理,可随时间不断变化,圆环部分使用马吉拉的标志性数字编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