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视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高管:被微软收购有利于行业和玩家 将捍卫此次交易

2022-11-25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消息:日前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有可能将提起反垄断诉讼,以阻止微软对视频游戏发行商动视暴雪的收购。

动视暴雪

今年早些时候,这笔价格高达690亿美元的收购案曾一度轰动了全球游戏产业。对此,动视暴雪执行总裁Lulu Cheng Meservey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表示,动视暴雪被微软收购有利于游戏玩家。

Meservey称,他们决心捍卫被微软收购的权利,将毫不犹豫地为此次交易而战。她表示,最近看了很多关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恶意揣测,任何关于该交易可能具有违反竞争的说法都是荒谬的,这次合并将使游戏玩家和美国游戏产业受益,尤其是在面临来自国外的更激烈竞争的情况下。

她强调:我们致力于继续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以允许交易继续进行。但如果有必要,我们将毫不犹豫地为捍卫交易而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