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eams最新资讯  > 正文

Slack投诉Teams与Office捆绑 微软可能面临欧盟的反垄断调查

2022-11-25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消息:据RTE报道,熟悉此事的人士表示,随着监管机构加强对微软在由Salesforce旗下办公信息软件Slack引发的案件中的做法的审查,微软可能面临欧盟的反垄断调查。

Microsoft Teams,办公协作,微软

去年,Slack向欧盟委员会投诉,称微软不公平地将其办公聊天和视频软件Teams整合到其Office产品中。微软在2017年推出Teams,寻求在快速增长且利润丰厚的办公协作市场中分一杯羹。Slack敦促欧盟竞争执法者命令美国软件巨头将Teams从Office套装中分离出来,以公平的商业价格单独销售。

知情人士称,委员会上个月发出了另一批调查问卷,作为去年10月发出的调查问卷的后续,这表明欧盟竞争执法者正在为启动正式调查做准备。

欧盟委员会和微软拒绝发表评论,后者在过去十年中因涉及所谓的搭售和其他做法而被罚款22亿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