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辅助识别图片需与属性值保持一致 超期未修改将下架

2022-11-24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今日,京麦商家中心发布关于辅助识别图片需与属性值保持一致的公告。

京东表示,平台将于2022年11月30日起对商家上传的“辅助识别图片”与商家填写的商品属性进行对比校验,若此过程中发现两者属性有不一致的情况,系统将在“商家后台—体检中心—信息违规”模块进行提示,商家可以根据提示进行修改。

同时,平台对辅助识别图片的格式、内容和清晰度也有一定要求。未按照要求上传的辅助识别图片,系统也会在“商家后台—体检中心—信息违规”模块进行提示,请商家按照提示语进行修改。具体的图片上传要求请参考:https://helpcenter.jd.com/vender/issue/42621.html。

建议商家朋友们在按要求上传图片后,系统会自动辅助商家预填部分属性,提高商家商品发布时效和属性填写的准确率。

对以上两种场景,若超期未修改,京东有权将相关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附:辅助识别图片在商家后台展示图例

图片

信息违规模块在商家后台进入路径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