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降价手段最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特斯拉否认将推出新降价手段;巴菲特再出手减持比亚迪

2022-11-23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唯品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11月22日,唯品会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称,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216亿元,归属于唯品会股东的净利润为17亿元,同比增长168.4%。

三季度唯品会GMV为376亿元,而上年同期为402亿元。

唯品会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总净营收将达到307亿元至324亿元,同比下滑约10% 至5%。

特斯拉否认将推出新降价手段

针对“将在年底前推出新降价手段”的传闻,特斯拉回应称,消息不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经历过两次促销后,特斯拉的订单增量仍不及预期,会在年底前,推出新的“降价手段”,促进销量。

特斯拉 (5)

巴菲特再出手减持比亚迪

港交所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在11月17日出售了322.5万股比亚迪H股,持股比例从16.28%降至15.99%。

据悉,今年8月开始减持,巴菲特已累计减持比亚迪H股约5000万股,套现超百亿港元。

QQ截图20221123085355.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