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imeDay最新资讯  > 正文

促销甩卖 单车价格大降5千!小牛电动海外销量暴增10倍

2022-11-22 19:39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小牛电动发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报告。

财报显示,当期公司营收11.53亿元,同比减少6%;净利润290万元,上年同期为9170万元,同比下滑96.8%;

而在销量层面,小牛电动则是国内大跌,海外市场暴涨,呈现出明显的区域不平衡。具体来看,三季度小牛电动车在国内卖出26.32万辆,同比下降32.9%;国际市场销量为5.76万辆,同比增长1059.8%;电动车合计销量32.08万辆,同比减少19.2%。

不过,分地区看,国内市场的收入仍然占大头,三季度国内电动车收入为8.59亿元,同比下滑20.2%,占总收入的八成;海外市场的电动车销量增长了10倍,收入同比增长351.8%至1.95亿元。

单车收入方面,海外市场的单车均价可谓开启大促销”模式(第三季度经历了亚马逊Prime Day大促销),从去年同期的8693元下降了61%至3386元。

在中国市场,小牛电动则没有继续此前的下沉策略,单车均价同比回升18.8%至3265元。综合单车价格为3595元,同比上升16.4%。

公司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收入约为7.89亿元至9.86亿元,同比下降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文心3.5到4.0:版本前进0.5背后 推理成本或暴增10倍不止

    十月一节后第一天就有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此前5月,文心大模型3.5版本已经发布,不到半年,4.0上线在即放在了百度世界大会这样的重头戏上,外界期待值直接拉满。高昂成本倒逼下,通用大模型走向付费是大势所趋。

  • 国庆机票价格跳水:退票重订省5千

    不少旅客在社交平台反映,自己还没出发,提前购买的机票就已经大幅降价,部分旅客月初购买的机票现在降价50%,甚至有的旅客亏损”已经上千元。杭州女士丹丹发朋友圈表示:刚在手机上刷到一段十一机票为何大跳水”的视频,立马就去看了自己之前订的行程,扣除手续费后,竟然比之前便宜了5000多元。越临近航班出发时间机票价格越高,但也会存在出发前由于购票人数不如预期,航空公司降价促销的情形。

  • 5G再升级!网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机票价格大降 网友直呼国庆假门还没出就亏了3500元

    随着假期的临近,机票价格出现了大降价,不少线路的机票价格相比一个月前降价高达50%以上。一位网友晒出自己的购票经历,他根据以往经验提前一个月订购机票,于9月2日给家人以4600元的价格购买了机票。这次降价可能是临近节假日,多数旅客会选择高铁或其他出行方式,导致部分航空公司的售票情况不达预期,就选择把价格降低来吸引旅客朋友。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柴犬误食70粒布洛芬主人花5千救回:上个月偷吃巧克力被送医

    湖南湘潭一女子因外出送朋友临走时将柴犬关进笼子,回家后发现狗狗从笼子跑出并误食用茶几上70多粒布洛芬。当事人柳女士称,当时就立即给狗狗灌大量肥皂水进行催吐,但不见效果便带其就医。除了布洛芬,柳女士表示,狗子上个月还因偷吃巧克力被送医,提醒各位养狗人士不要把药物放在低处,目前狗子恢复良好。

  •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暴增37%

    吉利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数据,共售出170472辆汽车,同比增长31%。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3692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37%。吉利品牌在销量方面表现强劲,其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增长。吉利旗下极氪品牌的电动车型销量不错,消费者对其极氪001、极氪009和极氪X三款车型反应热烈。吉利汽车的出口量也达到了27574辆,表现出色。

  • 到底算不算加班?男子下班后回工作消息离职获赔5千加班费:网友点赞

    你还在微信上回复工作上的信息,这算加班吗?张某于2021年5月入职武汉一家团购公司,约定每月工资16000元,每天工作8小时,但经常在下班时间使用微信处理工作事务,有时是简单回复工作问题,有时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短则几分钟,长则数小时。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这也算是明确了这件事是违法的,挺好的必须支持,大家怎么看?

  • 淘宝:国庆期间 AI修图服务搜索量周环比暴增数十

    淘宝公布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境内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200%,境外旅游门票用户增长超过600%,邮轮预订用户增长300%。出行券包也在淘宝热搜榜居高不下,同比拉动成交超过100%。国庆假期期间淘宝上的消费火爆,为商家带来了新商机。

  • 9月新能源汽车已占国产品牌近60% 是主流合资品牌的10倍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称,9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74.5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12%。今年以来累计零售520万辆,同比增长34%。增程式电动车的理想L7的表现明显较强深蓝SL03也表现较好,说明消费者对高端电动车还是有很好的的接受度,增程式如果消除顾虑也是被接受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