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版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心隐私照片被毁!Windows版iCloud存在重大Bug

2022-11-22 16: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Windows版iCloud软件似乎遇到了一些严重的问题,MacRumors论坛上抱怨照片库中出现了来自陌生人的损坏视频和图像。

有一些客户的抱怨遇到了iPhone13Pro和iPhone14Pro型号的并发症。在iPhone上录制然后与Windows版iCloud同步的视频会随着扫描线变黑,使视频无法观看。

更令人担忧的是,一些用户在尝试观看这些损坏的视频时,会看到不属于他们的奇怪照片和视频出现在他们的库中。MacRumors读者sleeping_ghost解释说: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照片是否是来自其他iCloud用户的图像,但似乎有可能。从线程中,用户看到了随机的家庭、儿童、足球比赛和其他类似的照片内容。

删除适用于Windows应用程序的iCloud似乎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它可能是服务器端,并且有几个人已将其报告给Apple,因此该公司可能知道。Windows11和Windows10似乎都受到影响,它可能只影响启用了HDR和HEVC等某些设置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