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预约人数最新资讯  > 正文

星巴克100多家门店员工罢工 ;火车儿童票不再唯身高论票价 ;暴雪游戏主播集体发声

2022-11-18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拿下世界杯转播权价或超10亿 11月16日,中央电视台发布世界杯版权保护声明,其中中国移动咪咕、抖音、上海五星体育频道、广东体育频道、广州南国都市频道,和广州赛事频道已获得总台授权外,其他任何机构均无世界杯转播权。

今年来阿里已减员超1.5万人 阿里巴巴最新财报显示,其员工数量已连续三季度减少。截至9月30日,阿里巴巴员工总数为243903人,较上季度减少1797人,比年初减少15413人。

近五年暴雪玩家流失近50% 数据显示,暴雪月活用户从2017年Q2的4600万,已经下降至2021年Q2的2600万。虽然因为伴随着暗黑系列游戏的发布,近期以来暴雪的月活用户数量得到回升,但是到2022年第三季度也才仅有3100万,流失将近50%。

马斯克封锁推特办公室 消息人士称,推特在11月17日晚通知员工将封锁办公室,当晚推特安保人员将所有员工驱赶出办公室,在下周一前任何员工即便凭出入证也无法入内。

微博iOS锁屏热搜组件上线 日前,微博最新版适配iOS16新功能,允许用户将微博热搜小部件添加到锁屏,随时轻松了解当前微博热搜榜信息。此外,消息提醒小组件也已上线。

网易已取得数百游戏版号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财务条款之外,暴雪与网易终止合作的关键症结还在于,"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和"对中国各地数百万玩家数据的控制"。上述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因为此部分谈判不是公开的。

QQ邮箱群邮件功能将终止服 昨日QQ邮箱发布QQ邮箱「群邮件」功能下线公告,公告称因业务调整,“QQ邮箱群邮件”功能将于2022年12月10日起终止服务。

谷歌新考核标准超1万员工或不达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在公司内部推出更严格的绩效考核体系。在新标准下,有超过1万名谷歌员工业绩可能不达标,从而面临被裁员的风险。

星巴克100多家门店员工罢工 美东时间周四,星巴克100多家门店的员工联合举行了罢工运动,他们试图向公司施压,以提高工资和福利水平。美股盘中,其股价下跌约1.3%。

火车儿童票不再唯身高论票价 实行车票实名制的,年满6周岁且未满14周岁的儿童应当购买儿童优惠票;年满14周岁的儿童,应当购买全价票。未实行车票实名制的,身高1.2米且不足1.5米的儿童应当购买儿童优惠票;身高达到1.5米的儿童,应当购买全价票。

推特公司员工大规模辞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数百名推特员工已决定辞职离开推特。在新任老板埃隆马斯克发出最后通牒后,新一波 Twitter 员工于周四发文告别。马斯克此前曾要求员工要么接受“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的“硬核”文化,要么辞职。

暴雪游戏主播集体发声 针对暴雪游戏与网易终止合作一事,众多暴雪游戏主播也纷纷在微博上发声,表达对此事的看法,他们认为,暴雪和网易谈崩,最受伤的是中国区的玩家,这是一个双输的局面。

完美世界回应是否接洽暴雪 工作人员表示,客观上完美确实有运营相关产品的能力及经验,但在是否有意向与暴雪接洽的事情上,公司目前没有任何相关消息可以分享。

11月70款国产游戏版号获批 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2年11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70款游戏获批,至此年内已有384款游戏获得版号。

郑州富士康招工预报名超10万名 截至11月17日,富士康航空园区的预招工总报名人数超过了10万。持续多次的富士康招工工作已告一段落。

爱彼迎中国推出全新旅行搜索方式 推出60多种特色分类,覆盖全球400万独特房源。爱彼迎平台数据也显示,2022年第二、三季度中国用户出境游房源搜索量稳定在2021年同期的近两倍,出境游进入搜索活跃期。

魅族车机系统FlymeAuto开启主理人计划 魅族宣布全新的FlymeAuto主理人计划已经就绪,将由用户和FlymeAuto工程师共同参与,讨论下一代智能座舱的解决方案,以及对现有座舱系统的改进建议。同时,魅族也放出了第一期主理人计划的议题:智能座舱和手机的N种连接方式。

大众或取消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据知情人士透露,布鲁默可能会延后Trinty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并取消在公司总部附近为该项目建设新工厂的计划。

周杰伦快手“哥友会”预约人数超2500万 自周杰伦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官宣定档11月19日晚8点以来,预约人数持续增长,目前,快手预约页面显示预约人数已突破2500万。同时,快手为本次直播准备的最后一个彩蛋成功解锁——“哥友会”完整歌单,本次“哥友会”将是周杰伦时隔三年再次现场开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