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CEO表示:公司裁员将持续到2023年

2022-11-18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最近,美国科技公司包括亚马逊、Meta等掀起了裁员潮,亚马逊CEO则表示裁员将持续到2023年。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周四在致员工的备忘录中写道,明年将继续裁员。

“我担任这个职位大约一年半了,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在这段时间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Jassy 写道。“我或任何做出这些决定的领导者都没有忘记,我们要裁掉的不仅仅是这些角色,而是那些有情感、抱负和责任的人,他们的生活将受到影响。”

亚马逊 (2)

该公司本周开始通知一些部门,包括设备和服务部门的员工将被解雇。该公司还为一些员工提供了自愿离职的选择,作为裁员之外裁员的一种手段。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的目标是裁员约10,000名员工,尽管受影响的员工总数仍然不稳定。

Jassy 表示,裁员将持续到2023年,因为公司仍处于年度运营规划过程中,而且企业领导人仍在确定是否需要进一步裁员。

“这些决定将在2023年初与受影响的员工和组织分享,”Jassy 写道。“我们还没有得出确切的结论,有多少其他角色会受到影响。但在确定细节后,每个领导者都会与他们各自的团队进行沟通。”

亚马逊已经在其企业员工中实施了招聘冻结,以减缓员工人数的增长。该公司仍在招聘仓库工人,为假期高峰做好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