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开始裁员 主要涉及Alexa和云游戏部门

2022-11-16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本周二,随着亚马逊CEO安迪·杰西(Andy Jassy)加大控制成本的力度,该公司开始在企业和技术员工中裁员

根据亚马逊员工在LinkedIn上的帖子,该公司通知了包括 Alexa 和 Luna 云游戏部门在内的多个部门的员工,他们将被解雇。

亚马逊a (4)

据《纽约时报》周一报道,亚马逊计划裁员约10,000人,主要包括零售、设备和人力资源部门。另据《泰晤士报》报道,由于裁员是由各个团队执行的的,因此这个数字仍然不确定。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截至周二中午,亚马逊尚未就裁员计划发出任何全公司范围的沟通,这引发了员工的不满。亚马逊的代表拒绝置评。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几周,亚马逊也开始解雇一些合同工,他们负责广告、内部运营和Fire TV部门的招聘工作。

最近几个月,随着经济疲软和零售业务增长放缓,Jassy大幅削减了整个公司的支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暂停在公司员工中招聘,并暂停了一些实验项目,以及选择关闭、推迟或取消新的仓库地点。

在经历了多年的增长后,如今裁员正对科技行业造成沉重打击。Meta公司上周解雇了13% 的员工,而 Twitter、Shopify、Salesforce和 Stripe 也宣布裁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