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网购牛仔裤竟在里面发现内裤 商家回应:可退换货并补偿10元

2022-11-16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近日,一则“女子网购牛仔裤竟在里面发现内裤,商家拒绝赔偿态度恶劣”的消息在网上广为传播,引发了网友热议。

根据网传的消息,来自山东青岛的孟女士在网上买了一条300多元的牛仔裤,等了几天才终于收到裤子。然而,当她打开准备试穿时,发现里面竟然有一条内裤。

842ed611ace14b11ac84814f32d76b18.png

11月15日,孟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客服态度强硬,没有主动道歉,并多次强调“产品经检查才会发出,100%不可能有这种错误。”随后,孟女士退货并向平台进行投诉。

涉事店铺所属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此前未出现过类似事情,一般都会发新裤子。但电商平台退货普遍,不能排除漏检的可能。负责人最后称出现此类情况可以退货退款,由商家承担运费,并补偿10元,以后会督促仓库加强检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