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付费用户超8500万 连续两季实现环比增长

2022-11-15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腾讯音乐发布三季度财报,整体表现平稳。财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腾讯音乐总营收73.7亿元,调整后净利润14.1亿元,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环比增长,领先市场超预期.

本季度,腾讯音乐在线音乐业务持续增长。在线音乐付费订阅收入同比增长18.3%至22.5亿元,其中在线音乐占比接近50%。截至2022年9月30日,腾讯音乐付费网络音乐用户规模达8530万,同比增长19.8%,环比净增260万。

QQ音乐、腾讯音乐

此外,在去年公布的10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中,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截至三季度末已完成超过8亿美元的回购。

2022年第三季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继续提质增效,坚持创新,持续整合业务布局,整体业绩平稳。公司总收入同比下降收缩,但保持稳定并继续环比增长;实现正增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和平均每月每付费用户收入(ARPPU)也取得了较好的平衡发展,本季度多家公司取得创新成果,行业调整和转型期确保音乐价值持续释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