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品标签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天猫CTO若海:今年内容化带来了很大的增长

2022-11-11 17:36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1日消息,在2022天猫双11商家大直播“确定性”板块中,淘宝天猫CTO若海、淘特事业部总经理七公等分享了2022年的双11,淘宝天猫平台及相关业务如何帮助商家实现确定性增长。淘宝天猫CTO若海指出,今年内容化带来了很大的增长,“过去我们在商品理解上非常完整,商品标签、类目属性等,保证了人货匹配的高效率。

我们还在不断深化对音频、视频等多模块的理解,逐步对内容构建认知图谱,商家可以通过明确的话题和匹配的模板实现内容创作,把内容和商品“加”在一块,展现出比单个内容和单个商品更大的“威力”。我们还上线了“内容参谋”,把流量效率问题抽象为指数,分别是内容指数和成交指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