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INNOResearch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依然小米第三:国内折叠屏手机销量出炉

2022-11-11 13: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知名数据统计机构CINNOResearch发布了2022年中国市场第三季度折叠屏手机销量报告。第三季度折叠屏整体销量72.3万部,相较于同期大幅增长11.4%。

第三季度华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市场份额占比来到53.2%,三星市场份额占比虽然仍有20.5%,但同比下滑高达16.1%,小米市场份额同比增加5.8%,来到9.0%,vivo市场份额为9.0%,OPPO市场份额为4.6%。

目前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呈现出群雄争霸的局面,除去华为之外,其他厂商在发布新款手机后,市场份额都会有一定增加。就国产折叠屏来讲,华为的折叠屏种类做多,几乎所有类型的折叠屏都发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