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PlayStation3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公布双11战报;马斯克称推特不排除破产可能;苹果第三季度下架54万款应用;

2022-11-11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原版微博近期将下线目前用户可在微博网页版上方设置选项进行新旧版切换。当用户由新版切换回旧版时,则会显示上述提示。

微信安卓版支持5分钟内撤回文字消息昨日,微信安卓8.0.30正式版推出,针对文字消息新增5分钟撤回消息功能。而非文字消息,仍仅支持在2分钟内撤回。

苹果AppleMusic网页版测试滚动歌词功能用户在这一测试版网站上通过浏览器收听Apple Music内容时,可以选择通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对话气泡来查看歌词。

去哪儿网国际机票瞬时流量达到近一年峰值 截至11月11日14点,去哪儿平台的实时搜索量环比昨日同期增长3倍,仍在增长中。

富士康拟在印度工厂新雇5.3万员工苹果供应商富士康计划在两年内将其在印度的iPhone工厂的员工人数增加至现有四倍。据报道,消息人士称,富士康目前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新雇5.3万名工人,将其在印度南部工厂的员工人数增加到7万人

拳头公司起诉沐瞳侵权案被法院驳回法院审理后认为,鉴于拳头和腾讯在各自游戏中自由的使用对方的版权作品,且腾讯拒绝完全参与本次诉讼,因此无法明确具体游戏元素的版权所属,允许拳头和腾讯同时对沐瞳发起双线诉讼是不公平的。

天猫双11最新战报 昨晚八点,天猫双11正式启动,根据数字显示,截至11月10日零点,天猫双11已经跑出了148个成交额增长超100%的品类。

PS3发售16周年2006年11月11日,索尼在日本发布次时代家用机PlayStation3

李斌回应特斯拉降价对蔚来影响 李斌称特斯拉的价格调整并不是新鲜事,对蔚来产品的需求并没有产生波动。蔚来方面认为,特斯拉的Model3和Y与蔚来的产品并不完全属于一个价格区间,因此其降价对蔚来并未产生太多影响。

马斯克称推特不排除破产可能 马斯克告诉员工,他不确定公司的运转效率有多高,破产也并非不可能。马斯克告诉员工们,他最近抛售特斯拉股票是为了拯救推特。

苹果第三季度下架54万款应用 苹果本周下调了美国部分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机型以旧换新的价格。其中,Mac电脑的折价幅度最大。此外,Finbold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在第三季度总共下架了54万多款应用。

波司登回应先涨后跌仅便宜0.28元 上海市民李女士称,双十一期间,波司登的一件羽绒服价格提升至1349元,领券购买后实际价格仍为979元,仅比9月份价格便宜0.28元。波司登官方客服称,服装价格会随着活动力度变化,不超过吊牌价都是合理的。

饿了么推出车祸检测头盔 内置气压传感器、重力传感器等一系列传感器,可以检测骑手是否出现车祸、摔倒,当骑手姿态发生大幅度变化超过设定阈值时,就会启动紧急SOS模式。

歌尔股份称存在业绩预告修正的可能 公告显示,除11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性公告》中提及的事项外,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苹果市值一日飙升1909亿美元 截至昨日收盘,苹果股价暴涨8.9%,市值飙升1909亿美元,创美国上市公司有史以来单日最大市值增幅。

京东公布双11战报 开场仅1分钟,Apple成交额即破10亿元,营养保健品牌Swisse、汤臣倍健销量均突破10万件;开场5分钟,超高性价比家电商品售出超百万件;开场10分钟,SK-II、雅诗兰黛、科颜氏、欧莱雅、欧舒丹等87个美妆国际大牌同比增长超200%。

蔚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蔚来第三季度营收130亿元,同比增32.6%。三季度交付新车31,607台,同比增长29.3%,创季度交付新高。四季度交付指引为4.3万-4.8万台,创单季最高交付指引。

索尼推出JOJO联名手表 索尼宣布将推出与《JOJO 的奇妙冒险》联名的三款wena3智能手表,全球限量各1000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