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考虑推特支付功能 要做成美版微信?

2022-11-10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据报道,Twitter 的新任CEO马斯克表示,他计划将 Twitter 变成一个用户可以购买东西并提供货币市场账号的平台。

周三,马斯克在Twitter Spaces上主持了一场音频直播,希望能安抚持怀疑态度的广告商。马斯克在直播中解释说,Twitter 打算“帮助创作者赚钱”,但需要提供一种“相较于其他方案具有竞争力”的方式。“这是明摆着的措施。”马斯克说。

推特 twitter

马斯克随后谈到,每个月向推特支付8美元订阅费的认证用户将从中受益,因为该公司将知道这些人已经“通过支付系统认证”。

“比如,我们现在可以说,你的账户上有余额,你想把钱汇给推特上的其他人吗?”马斯克说,“也许我们会在他们的账号上预存10美元,让他们可以在推特内随意汇款。”

如果他们有一个与他们的 Twitter 账户相关联的经过验证的银行账户,则可以全额转移他们的 Twitter 余额。“下一步是提供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货币市场账户,并提供非常高的余额回报,”马斯克说。他表示,推特可能会因此增加“借记卡、支票之类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并未承诺这些计划一定会落实,因为他似乎只是在匆忙地进行一场头脑风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