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修订《【扰乱平台秩序行为】实施细则(商户)》

2022-11-07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扰乱平台秩序行为】实施细则(商户)》修订公告,增加对“恶意倒卖”违规行为的治理处置。本细则于2022年11月7日修订,于2022年11月15日生效。

image.png

恶意倒卖,指商户在店铺经营过程中,通过购买平台外店铺商品完成自己店铺内订单交易的行为。例如,店铺经营者没有现货,在网上找货源,把货源信息“搬运”到自己的店铺中,等有消费者下单,店铺经营者再去货源方店铺下单,由货源方向消费者派单发货。

平台商户实施【恶意倒卖】的违规行为的,平台将按照下列规定进行处理:

(1)情节轻微的,处强制考试、商业推广-禁止投流3-9日、下架全部商品、禁止上架新商品3-28日、限制参与营销活动9-28日、支付违约金1,000-10,000元、扣5-40分;

(2)情节严重的,处强制考试、封禁快手账号5-20日、商业推广-禁止投流5-20日、下架全部商品、禁止上架新商品9-40日、限制参与营销活动9-40日、支付违约金3,000-100,000元、扣20-40分;

(3)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永久封禁快手账号、商业推广-禁止投流永久、永久下架全部商品、禁止上架新商品、支付违约金10万元或累计商品销售额的50%(以高者为准)、扣100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