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跨境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自贸片区跨境电商双11首日进出口业务量超40万票

2022-11-04 14:26 · 稿源: 电商报

11 月 4 日消息,厦门自贸片区跨境电商公布双 11 首日战报。厦门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双 11 首场活动期间( 10 月 31 日至 11 月 1 日),处理进出口业务总量超41. 2 万票,同比增长112%;总金额超1. 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0%;其中,进口 14 万票,同比增长100%,金额近 5000 万元,同比增长103%;出口27. 2 万票,同比增长119%,金额达 1 亿元,同比增长257%。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京东(厦门)跨境贸易运营中心完成跨境电商“1210”零售单量 200 万单,零售金额达6. 25 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飞向未来,汇见新势能——飞来汇亮相2024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

    3月26日,作为敦煌网集团的生态合作伙伴,飞来汇受邀参加了备受瞩目的2024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集团年度商家大会。在这个跨境行业卖家们的盛会上,飞来汇分享了其“收、付、融、兑”全链路跨境金融数字科技解决方案,为全球跨境贸易注入了新势能。飞来汇期待与跨境卖家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进,让全球贸易跨无止境。

  • “广交”盛会春日启,PingPong厚植跨境电商创新发展新沃土

    135届广交会馆内万商云集,人流如织。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拉着行李箱,穿梭在一个个展位中,热闹非凡。PingPong将持续强化跨境支付基础设施,铺设直通全球金融服务的高速路,与外贸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阿里巴巴国际站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2024年)》对外发布。阿里巴巴国际站“发挥B2B跨境电商平台全球数字网络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出海”案例被写入案例集。据了解,多年来阿里国际站持续帮助当地企业精准匹配买家、找准细分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让传统“老外贸”变为跨境电商“新势力”,其中不乏转型外�

  • 由WotoKOL卧兔主办的TikTok 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

    4月24日,“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年度宁波首场招商峰会在卧兔网络的专业操持与TikTokShop的特邀参与下,完美收官。此次盛会汇聚了众多行业协会、优质服务商、品牌卖家及跨境从业者共襄盛举,共绘全球电商新版图。共绘全球电商蓝图至此,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感谢协办单位: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北仑区商务促进协会、宁波市海曙区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鄞州汽车零部件国际商会、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叄航科技、赛狐ERP、领星ERP、Qbit的大力支持。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网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黑芝麻智能赴港IPO的底色与底气:绩翻番,高阶智驾芯片出货15

    图片来源:黑芝麻智能冲击“智驾芯片第一股”。黑芝麻智能更新了招股书,继续推进港交所主板上市进程。L3级自动驾驶的提前落地,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自动驾驶芯片企业的一个机会,黑芝麻智能通过IPO输血获得更多资金用来进行技术研发、推进商业化落地,或许有机会打开更大更广的市场。

  • 雷军:截至 4 月 20 日 小米SU7锁单7

    截至4月20日,小米汽车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大关。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巨大潜力。雷军在之前的直播中介绍称,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了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