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小程序自主挂载能力已面向90%的行业开放

2022-11-04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今日,抖音开放平台宣布,小程序自主挂载能力,于2022年11月1日起已面向90%的行业开放。截止目前,开放类目只要达到体验分合格的门槛,即可绑定最多10个抖音账号进行推广运营。

抖音:小程序自主挂载能力已面向90%的行业开放 (3).jpg

据了解,自主挂载是指开发者的抖音小程序,可以与10个抖音账号绑定,实现基础的推广需求。

自主挂载能力在8月初内测上线,目前面向工具等部分行业完全开放试点。随着产品能力、运营规范在试点期间的逐步完善,预计在近期会将能力逐步开放至各行业。

抖音:小程序自主挂载能力已面向90%的行业开放.jpg

  • 申请入口:

    在抖音开放平台进入某一小程序详情,点击流量配置,选择短视频挂载能力卡片,进入短视频挂载能力申请页面。

  • 能力申请:

    符合开通条件后,展示「申请开通」按钮,点击后即进行能力开通申请,审核结果预计在2-3个工作日内以站内信的方式进行结果反馈。

  • 申请绑定的自挂载权限账号:

    能力开通完成后,可进行授权能力挂载抖音账号的绑定,目前账号绑定上限为10个。(后续平台也会开放扩展绑定更多账号)点击「添加抖音号」,进行授权抖音账号的绑定。(绑定列表展示内容:抖音号、抖音号昵称、抖音号类型、绑定状态、操作)

    输入抖音号、客户端扫码。如添加抖音号为企业号,对应抖音账号同意绑定,平台校验符合规则即可完成绑定;如添加抖音号为个人号,对应抖音账号同意绑定且完成主体信息的填写,平台校验符合规则即可完成绑定。

  • 抖音:小程序自主挂载能力已面向90%的行业开放 (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