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严选商品”入驻站外分销货源中心服务费结算标准

2022-11-03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今日,1688平台公告称,为了更好地帮助商家统筹线上价格体系做好线上生意,1688平台拟对1688厂货通商品(含1688严选)中入驻站外分销货源中心的商品,采取站外分销订单服务费不重复抽佣的规则。本规则将于2022年11月11日起正式生效。

image.png

公告显示,1688厂货通商品(含1688严选),申请入驻站外分销货源中心且审核通过之后(含审核通过之日),在1688站外分销和销售的订单,按该商品的厂货通(含1688严选)技术服务费规则支付,不再收取站外分销技术服务费;

另外,原入驻“批发团”的1688厂货通商品(含1688严选),升级进入站外分销货源中心后(含升级成功之日),在1688站外分销和销售的订单,按该商品的厂货通(含1688严选)技术服务费规则支付,也不再收取站外分销技术服务费。

根据《“1688站外分销和销售”服务规则》,商家应当遵守“48小时发货服务”、“退货保障服务”和“极速退款服务”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