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ocketS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华为折叠屏手机市场占有率

2022-11-03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昨晚华为Pocket S折叠屏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开场宣布华为折叠屏手机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市场发货量第一,市场份额52%,消费者满意度第一,他透露市场销售每两台折叠屏其中就有一台是华为折叠屏手机。就在昨晚19:00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Pocket S折叠屏新品手机,该系列手机整体采用上下折叠形式,搭载鸿蒙操作系统 3.0,采用6.9英寸柔性屏设计,售价5988元起,最高配置7488元。

华为折叠屏手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华为Pocket S系列正式发布

华为Pocket S系列提供三种存储版本可选:128GB版售价5988元、256GB版售价6488元以及顶配512GB版售价7488元。其中128G和256G两个版本将于10日开售,512GB款将于12月开售。目前,官网和京东等平台已经开放预售,同期享受24期免息分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