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hopify收购全栈框架Remix 未透露收购金额

2022-11-01 14:13 · 稿源:用户投稿

Remix是一个基于React和Node的全栈框架,解决了开发者在React上开发时所面临的一些问题。Next.js被认为是Remix的主要竞争对手。Remix最近在其网站上宣布,它已经与Shopify达成了收购协议,不过公告中没有说明收购价格。

image.png

迈克尔-杰克逊和瑞安-弗洛伦斯在2020年共同创立了Remix,并在推出Remix框架之前花了几年时间一起建立围绕React的开源工具,包括ReactRouter,该框架迄今已被下载近10亿次。特别是React Router,迄今已被下载近10亿次。

有趣的是,Shopify最初使用React Router来构建Hydrogen,这是一个用于创建定制Shopify商店门面的前端网络开发框架。

在收购Shopify之前,Remix还在去年10月从OSS Capital和天使投资人NawalRavikant、RamSriram和SahilLavingya那里筹集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