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发疯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发疯文学”火了 有网店相关贴纸月售300多套

2022-10-31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双11最近开放了预售,一些消费者与客服沟通、催发货的言语迅速“出圈”,引发热议,被称之为“发疯文学”。

"我是10月20日买的衣服,卖家承诺一周内发货,但已经10天了,还是没有发货,我就是看到了‘发疯文学’的梗这一招,所以就试了试。" 家住武汉光谷软件园附近的市民肖女士称,从早上8点客服上班开始,她连续给对方发了20多条消息,每一条都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是疯了的状态”,客服从一开始的格式化标准回复,变成了人工回复:“马上帮您催”“已经帮您加急”“48小时内保证发出”。

920f7557-27f1-4c0b-84a7-fc5d44c588e3.jpg

肖女士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同龄人,并写道:"我没想到这种发疯文学会成功"。

在 "发疯文学 "火爆之后,有网友总结了一些创作 "发疯文学 "的秘诀:一是字数多,越多越好,这样就不敢忽视其他;二是逻辑乱,造句方式不重要,气势才是根本。

有商家从中嗅到了商机,开始顺势推出相关的周边产品,以满足用户需求。

QQ截图20221031151539.jpg

10月30日,通过互联网搜索发现,发疯文学贴纸、发疯文学手机壳、发疯文学T恤和发疯文学表情包等产品在网上热销。

例如,小编看到60张林黛玉的发疯文学表情包贴纸,上面印有 “平日里我跟你说的全当耳旁风”“我要是信了,怕是要哭断肠去了”的字样:....... 价格从5.99元到7.50元不等,每月售出300多套。

顾客们评论说,他们购买它是因为它很有趣,他们忍不住笑了,因为它和手机壳很配。大多数网友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够买此类产品。

网店客服人员介绍,类似“发疯文学”周边产品正在不断更新中,"每周都有新的东西出现,可以引起人们的兴趣"。 然而,客服并不想回答是否有任何侵权行为。

在网络视频平台上,许多博主也喜欢在作品中加入 "发疯文学元素",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